關於我們


親愛的朋友,歡迎到SACRALION出版社的官方網站。


我們公司成立至今,在以色列於2003年,在美國於2010年註冊成立. SACRALION出版社着重于出版有关人类社会发展历史的宗教文献,其中包括关于基督教在中东地区的起源和传播的文献。

在其創業之初,SACRALION出版社建立了一個雄心勃勃的目標,說明 - 首次收受賭注的歷史 - 聖經的聖地,那裡的救世主在他的人生走過的老照片。  每張圖片應在盡可能最好的方式根據其內容被鏈接到相應的聖經經文。這是第一次嘗試有史以來說明它在下半年第十九次拍攝的照片,以創造一個“紀錄片”聖經 - 早XX個世紀以來,當聖地仍然保持過去的歷史不變的XX-功能世紀城市化。有關我們的項目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其他網頁,本網站。

歡迎

编辑声明

项目的历史和发展

編輯前言

我們的書

電子聖經

联系我们Our_Statement_cn.htmlOur_Project_cn.htmlEditorial_Foreword_cn.htmlPrinted_Bibles_cn.htmlElectronic_Bibles_cn.htmlContact_Us_cn.htmlshapeimage_1_link_0shapeimage_1_link_1shapeimage_1_link_2shapeimage_1_link_3shapeimage_1_link_4shapeimage_1_link_5
ENGLISH     DEUTSCH     ESPAÑOL     POLSKI     РУССКИЙ     中國   Welcome_en.htmlWelcome_es.htmlWelcome_ru.htmlshapeimage_3_link_0shapeimage_3_link_1shapeimage_3_link_2